2011年华盛顿浙大校友会迎接浙大校长代表团

浙江大学姒健敏副校长率队到华盛顿看望浙大校友

金秋华盛顿,2011年10月10日,浙江大学以姒健敏副校长率队的母校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到华盛顿看望浙大校友,随同访问的还有浙大校长助理、浙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凤、浙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吴晨和浙大档案馆副馆长何春晖等。

美国劳工部原副部长、财务总长莫天成先生,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校董会主席、浙大管理系校友赵晓明教授,浙大美国校友总会及华盛顿分会负责人均应邀出席。

附图:姒健敏副校长与美国劳工部原副部长、财务总长莫天成先生,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校董会主席赵晓明教授。


金秋聚华府  喜迎校领导 共享求是情 畅谈创新路

亲爱的浙大校友:您好!

金秋十月,浙江大学以姒健敏副校长率队的母校代表团将专程来到华盛顿看望浙大校友,届时到来的有杨卫校长在内的七位母校领导,美国劳工部原财务总长莫天成先生及夫人也将应邀出席。

现拟定十月十日晚上六点整在马里兰的新陶芳餐厅(英文为 TONY LIN’s Restaurant,  12015-G Rockville Pike, Rockville, MD 20852, Tel: (301) 468-5858)举行一场小型见面晚宴,欢迎各位校友参加。

由于场地的限制,晚宴人数会有所限制,请各位校友尽早报名注册。晚宴费用为每位$26。注册实行先报先得的原则,截止时间于十月八日。

欢迎各位校友的踊跃参与!为着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交集——浙大,浙大是我们共同的图腾点。让我们与昔日的老同学、今日的母校领导们欢聚于金秋十月的华盛顿,共享求是情,畅谈求是梦!

===============================

注册信息

>>>姓名:(example 姒健敏)

>>>学院及专业和毕业或工作年份:(example  浙医大医学1982 届)

>>>现就读学校或工作领域及单位:(example  浙大副校长)

>>>主要电话联系:(example  中国 +86-1234567890)

>>>电子邮箱:

===============================
以上注册信息可发回至邮箱zuaadc@yahoo.com

参与的校友将以收到回复确认为准。

活动联系:202-210-1008(Julia),   571-379-9468(谭文晔)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