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盛顿浙大校友会专家宁波行

 

详情请看凤凰网 宁波市政府网报导。

宁波市举办“美国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美国华盛顿浙大校友会专家宁波行”活动
http://www.ocao.ningbo.gov.cn/art/2013/5/2/art_11053_1849322.html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5-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3     【文字显示: | 】   背景颜色:     

    2013年4月26日-28日,由宁波市委人才办、市侨办共同主办,镇海和鄞州区委人才办、区侨办协办的“美国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美国华盛顿浙大校友会专家宁波行”活动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张良才,市侨办主任陈瑜、副主任赵骏,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水良,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秘书长胡少华,美国华盛顿浙大校友会会长朱韵丽等出席活动,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南部10多个州的70余位专家、宁波各县(市)区40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参加。

    在28日上午举行的宁波人才政策推介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幕式上,张良才副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宁波的市情和相关人才政策,希望各位专家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了解宁波,同时欢迎各位专家来宁波创新创业。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分别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创业平台、政策扶持等方面作了人才政策推介。与会专家就工业物联网智能系统、云计算平台和服务、新型太阳能空调系统、医药科技及管理咨询等方面进行了项目推介,我市相关企业家与来甬专家积极对接。据悉,现场有20多名专家被企业接走实地考察、具体洽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宁波市博物馆、镇海区海外人才创业创新基地、骆驼街道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考察了南部商务区、海创人才公寓、创新128园区等,实地了解宁波的城市现状和产业特点,各位专家对投资创业宁波表现浓厚兴趣。

中外项目对接洽谈

   美国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于1996年在美国乔治亚州成立,由31个中国旅美专业人士协会成员组成,代表了来自美国南部11个州的数千名中国旅美专业人士。专协联的会员80%以上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建树与成就。 (经科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