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香梅女士九十寿辰纪念会暨浙大陈香梅数字馆开幕仪式

陈香梅女士九十寿辰纪念会暨浙大陈香梅数字馆开幕仪式

2014年6月23日华盛顿时间10:00am,陈香梅女士生日party暨浙大陈香梅数字图书馆开幕仪式举行,并通过互联网连线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现场。陆杭会长代表华盛顿浙江大学校友会出席,并献上花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三楼紫金港厅,学校副校长罗卫东、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黄书孟、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陈香梅中国事务总代理陈云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50人出席了活动,副校长罗建红主持仪式。

 

生日会上,两地会场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的各位宾朋。作为陈香梅女士的老朋友,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发来了特别录制的视频以表祝贺;黄书孟副主席则在现场代表浙江大学向陈香梅女士送上了热忱的祝福并向与会人士简要介绍了陈香梅与浙江大学的深厚友谊。

罗卫东副校长、黄书孟副主席和张美凤校长助理共同按动无线鼠标,开启陈香梅数字馆。陈香梅女士通过网络连线看到了自己的数字新生,发表了感言并亲自切分了生日蛋糕,与会众人共同举杯为老寿星的世纪大寿献上《生日快乐》歌。


浙大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