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协办2015四校新春舞会

2015年3月1日,由复旦大学华盛顿校友会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华盛顿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华盛顿校友会、浙江大学华盛顿校友会协办,绿庭集团赞助的四校新春舞会在 华盛顿市中心威斯汀酒店如期举行。

 

由于此次为正装舞会,同学们都精心打扮之后前来赴约。男士们统一选择了黑色西装,女士们穿着各色的连衣裙或小礼服,异常 美艳动人。 舞会开始前主办方很贴心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类小吃和美酒,如水果、蔬菜、火腿cheese拼盘、拿破仑蛋糕等;另外,还有舞蹈老师教大家华尔兹舞步,同学们热情高涨且学的有模有样。 舞 会在六点正式开始,赞助商简短致辞后朱旻忆同学带来了优美的小提琴演奏;第一次的自由起舞时间促使同学们和新朋友间有了更多接触和了解,并迎来了舞会的第 一个高潮:速配舞伴环节,由十位男士抽签决定自己的舞伴后翩翩起舞。此环节后刘欣同学的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把大家带回了旧时的大上海。再次自由起舞和 速配舞伴完毕后,舞蹈老师linda和for做了精彩的国标舞表演。临近尾声前的“群魔乱舞”环节将舞会推向了当晚的高潮,尤其是《小苹果》和《江南 Style》,在一位自告奋勇的同学领舞下大家都随着舞曲跳的不亦乐乎,直至DJ的舞曲播放完仍觉得不够尽兴。


晚上九点左右舞会正式结束,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留在场地不肯离开。有的在自己母校的logo前留影,有的互留联系方式,还有许多同学表示比起以前类似烧烤的 活动更喜欢这样的聚会形式,一方面结交了新的朋友,另一方面学习了简单的交谊舞步;并同时表示,以后如果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也会积极参与。

(部分图文转自复旦大学华盛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