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理事会举行工作会议

2017年7月8日,周六下午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副会长吕萍家中聚会。校友们各自准备了拿手的好菜,使得聚餐十分给力。新老理事都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大家积极讨论校友会下一阶段工作。会议之中大家聊到自80年代初至今,杭州以及中国的巨大变化和母校浙江大学各个历史阶段的趣闻。理事们年龄虽然有相差较大,但是大家都是一见如故,努力希望将校友工作更上台阶。

首先,徐飞会长发言代表校友感谢了上届会长陆杭校友的卓越贡献,并颁发了校友会定制的感谢铭牌。陆杭代表上届理事会向本届理事会移交了财务信息。随后大家在聚餐中边吃边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加强校友会宣传工作,并就网络更新及新媒体的运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徐飞会长提出要办好今年的迎新暨中秋聚会活动,大家都希望努力将校友会活动做大做强,更好的为广大DC、MD和VA地区的校友服务。会上大家还为筹措校友会经费、大型活动场地、与北美总会及其他校友分会联系等重要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名誉会长朱韵丽还特别汇报了她代表华盛顿校友会回国参加母校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以及北美校友总会会议的具体情况。(撰稿: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