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大校友会在华府大专联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7年10月15日,由大华府大专联举办的第四届"友谊杯"运动会,在马州Churchill高中举行。来自大华府地区的众多大学校友会、社团等组织参加。浙大校友会副会长吕萍、金晓宁带队参加,此次运动会共8位校友及亲属代表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参加角逐,大家统一穿着校友会最新印制的文化衫,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Jessica Chu(储子彦)荣获得女子3K米总第二名、年龄分组第一名。Annie Chen(陈慧妃)荣获5K米第一名和铅球第一名; Annie的先生荣获男子滚轮胎第二名。Lucas Lin荣获男子800米及5K米青少年组第一名。

大华府大专联会长、浙大校友会名誉会长陆杭出席并做了精彩动员。浙大校友会向所有出席运动会的校友表示祝贺,并感谢志愿者的辛勤工作。我们也期待明年会有更多的校友一起参加体育活动,结下深厚的友谊,获取更优异的成绩。(撰稿:赵君)

以下为人民网对本次运动会的报道。

人民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