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浙大校友会荣获大专联先进集体一等奖

2017年12月3日,中国大专院校联合会第23届理事会第3次全体理事会议在马州Bethesda召开,50余所校友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对各校友会2017年活动给出综合评分,对年度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大华府浙大校友会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会长徐飞博士代表浙大校友会上台领奖,原大专联会长黄振春先生颁发了奖状和100美元奖金。据悉,今年共有7所大学校友会荣获一等奖,6所校友会荣获二等奖。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在陆杭、徐飞两任会长的带领下开展了17次以上的活动。如新年晚会、祝福母校、迎接新人、校友联谊、讲座招聘、中美交流、协办运动会、制定文化衫、开通新媒体等,直接服务浙大校友近400人次(活动详情请查看本网站"活动归档"2017)。这些公益活动丰富了广大浙江大学校友和华人的生活和交流,也使得浙大校友会成为大华府地区活跃社团,受到广大校友和华人社区的赞誉。(赵君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