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报名表】2024-2-3大华府浙大春节联欢会

February 3 @ 3:30 pm - 10:00 pm

报名已截止,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请尽快电子支付餐费,谢谢!

2024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春节联欢会报名表
时间:2024年2月3日
地点:Potomac Elementary School, Maryland
缴费方式:电子支付 校友会基金会 财务 胡颖文(Yingwen Hu) PayPal:huyw324@gmail.com 或Zelle:765-714-6887

 

确认信己自动发送至您填写的邮件地址中,如未看见,请查收Spam/垃圾信箱。


活动亮点:

3:30pm-5:30pm 校友沙龙: 汇聚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金融经济等领域的资深专家校友,与您共享智慧之光。一盏清茶,美味瓜果,畅聊前程,我们期待与您携手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5:30pm-7:00pm 年夜饭: 校友会理事精心准备了美味佳肴,期待与大家共享年夜饭。晚餐间,我们将传达校友会最新动态和回顾,由校友会会长做简短的工作报告并颁奖,与您共同见证大华府浙大校友会的薪火传承。

餐费(网络提前报名): 普通 $15,学生 $10,6岁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长者免费;家庭团体票 $30。
现场报名:$20/人

缴费方式:
电子支付

校友会基金会 财务 胡颖文(Yingwen Hu)
PayPal:huyw324@gmail.com
Zelle:765-714-6887

或校友会基金会Zelle:
zuaa.gwdc@gmail.com
帐户名ZUAA-GWDC Foundation INC
(可能有些银行需要改一下特殊符号”_”, 请手动把收款人信息改成 ZUAA GWDC Foundation INC)

可提前报名,现场缴现金或支票。

7:00pm-9:00pm 文艺演出: 由浙大校友和浙二代呈现的文艺盛宴,将带您穿越时光隧道,沉浸在激情四溢的节目中。充满惊喜的抽奖和精彩的互动游戏,更将点亮夜空,为我们的夜晚增添一抹色彩。
9:00 pm 之后,更多交流时间。

我们真诚邀请您踏上这段温暖的新春之旅。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欢迎发送邮件至dczjuer@gmail.com,或致电赵君(301-250-6360)或李浩(404-217-6843)。官网http://zuaadc.org

 

Details

Date:
February 3
Time:
3:30 pm - 10:00 pm

Organizer

大华府浙大校友会
Email
dczjuer@gmail.com
View Organizer Websi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