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浙大校友会第10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召开

2022年5月31日,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大华府浙大校友会)的20余位新任理事和顾问、嘉宾、家属欢聚一堂。大家从马里兰州、维吉利亚州和华盛顿市赶来,不避路途,纷纷来为校友会尽力。其中最远的万英校友从维州首府里士满赶来,来回就需六七个小时的车程,热情洋溢,令人感动。首次线下会议,新老朋友相会,讨论校友会今后发展大计。

在简单的午餐之后,刘斌副会长主持了自我介绍环节,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大家更加熟悉。随后赵君会长感谢历任会长的贡献,简单的谈了谈校友会在恢复线下活动的几个构思。大家随后又就校友会各类分工负责人一一做了推选。理事也就宣传推广、文艺表演、职业发展、求是论坛以及体育活动做了总结和展望,提出不少有新意的方案。期间,首席顾问余煊强博士也介绍了自身经历和感悟,为校友在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期待。

会议初步确定的分工如下。

华盛顿浙江大学校友会第10届理事会(2022.5-今)

会长:赵君;副会长:李浩(常务副会长)、刘斌(常务副会长)、刘运韬、徐妙;
秘书长:李浩;副秘书长:赵国品;财务总监:徐妙;
理事:赵君、李浩、刘斌、刘运韬、徐妙、吕萍、金晓宁、李晋、刘希、胡焕、陈瀛铂、赵国品、万英、陈慧妃、吴伟、汪蓉、赵佳琦、胡颖文、陈益振、王永强、周园园

荣誉会长:徐飞;

顾问:余煊强、李巍、陆杭;

荣誉顾问:莫天成(Samuel T. Mok) 。

运动比赛:刘斌、陈慧妃、洪小娅
求是论坛:李浩、刘斌、王永强
宣传推广:刘运韬、赵国品、陈益振、赵佳琦、万英、周园园
线下聚会:徐妙、金晓宁、吴伟、李晋
文艺表演:吴伟、刘斌、刘诗淼
职业发展:汪蓉、刘希、胡焕、胡颖文、陈瀛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