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期《求是论坛-国际并购、非营利组织简介》成功举办

(赵君 华盛顿报导) 第17期华盛顿”求是论坛”于2023年11月12日下午在蒙哥马利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求是论坛”由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主办、美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协办。60余位嘉宾现场参与,Zoom和YouTube同步直播。具体视频资料将在校友会官网http://zuaadc.org 公布。

世界知名的德勤咨询公司(Deloitte Consulting)合伙人汪蓉校友介绍了公司及私募股权并购的概况和市场趋势,中美跨境并购的特点,以及行业就业的近况。现场反应热烈,大家纷纷就相关业务、中国商贸市场行情等方向展开热烈讨论。

汪蓉女士现任德勤咨询合伙人,在德勤,她是并购重组(MAR)部门的领导者之一。汪蓉女士专注于帮助世界100强和私募股权基金实现复杂的并购交易,并通过并购和非并购增长实现价值创造。在过去的7年中,汪蓉女士参与了全球超过100宗并购交易。在并购尽职调查和价值创造方面,汪蓉女士一直致力于推动数据驱动的决策。汪蓉女士领导发表过一系列的行业白皮书,并在行业会议上发表演讲。在加入德勤之前,汪蓉女士曾在毕马威并购/私募股权业务部担任领导职务。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到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汪蓉女士一直致力于推动并购行业人才多元化。作为私募并购行业里极少的亚裔女性领导者,汪蓉女士不断提升领导力,并致力于指导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年轻专业人士。

随后本地知名CPA,Fortune and Beyond事务所合伙人金宁女士详细讲述非营利组织的不同的结构、类型、税务以及在早期运营相关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在场不少侨领和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提出一个又一个实务相关问题,金宁女士也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加以解释和建议。大家表示这是难得的系统性学习非营利组织的机会,能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受益匪浅。

据悉,金宁女拥有CPA资质,是Fortune and Beyond LLC –  CPA 事务所合伙人。 她获得马里兰大学会计硕士,有近10年财会、税务工作经历。对个人、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税务申报、税务咨询有丰富的经验。

茶歇时, 大家还品尝了刚从安庆带来的美食点心,有墨子酥、绿豆糕、怀宁贡糕、炒米和锅巴等。安庆老乡又品尝到了熟悉的家乡美味;外地的朋友大都第一次品尝这样的风味,纷纷叫好。直到下午四时许,大会结束,大家才在相互问候中依依不舍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