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浙大校友运动队参与大专联首届网球双打锦标赛

(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刘斌,徐妙 报导) 2022年6月18日 大华府浙大校友会的网球运动员和热情的啦啦队校友们参加了大华府大专院校校友联合会举办的首届开市达网球双打锦标赛。初夏的清晨天气宜人,马里兰蒙郡Cabin John Park 网球场热闹非凡!大华府各大专院校的校友们组建了32个双打网球队,欢聚一起,以球会友。吴伟,闫忱,王柏川和尹帅帅四位网球健将代表浙大校友会参赛。吴伟,闫忱分在H组首先迎战南大队, 他们和兄弟高校球友们进行精彩而友好的比赛,首战告捷。尽管赛前没有太多时间合练,他们打得很棒,妙球频出,战胜了同组北医队,惜败清华队,获小组第二。

图片
图片

浙二代王柏川和队友尹帅帅分在F组迎战农大,同济和北京理工。他们以精湛的球技,获得全胜,受到球友和观众的连连喝彩。遵守比赛报名规则,他们没有参加后续决赛。比赛后柏川和帅帅和本次锦标赛的冠军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切磋高操球技,赢得全场观众的赞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激烈比赛的球场内外浙大校友的啦啦队人气旺旺,友爱热情!浙大蓝是本次活动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友会前任会长大专联吕萍会长,杰出校友徐学渊公使,现任会长赵君,徐妙副会长,刘斌副会长和林建青,阮勤学,金晓玲,周园园,等校友们和浙二代Alice Zhu, Kyle Liu到场为浙大运动员们加油,也为其他高校朋友们鼓劲,浙大校友们的凝聚力受到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祝贺首届大专联开市达网球双打锦标赛圆满成功!感谢组委会和义工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开市达地产林总的大力支持和赞助!这次联谊赛提升了大家对网球运动的热情,校友网球爱好者们将定期约球练习,锻炼身体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