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基金会正式成立

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基金会已于近日正式成立,  此后校友会经费将由基金会统一规范管理,基金会正式名称 ZUAA-GWDC Foundation INC,已获批IRS 501(c)(3)认证。吕萍校友担任基金会首任主席,陆杭、徐飞校友担任共同主席。

捐赠页面:https://zuaadc.org/introduction/zuaa-gwdc-foundation/

基金会正式接受各地校友和各界朋友的捐款,所有捐助均可抵税。收入和支出等会由财务小组负责明细,每年由CPA按规报税和接受审计。基金会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华府浙大校友会执行团队可以为校友们和社区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支持帮助更多的朋友和二代,创造更广阔的影响力,展现华人社区新时代的新面貌。在此冀望大家有钱出钱、一起努力,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2023年11月19日中午,有吕萍主席宅中举行启动仪式。校友会会长赵君、候任会长李浩、常务副会长刘斌、副会长兼财长徐妙、理事金晓宁、李晋、顾问李巍、荣誉会长前任会长徐飞、王广良和数位长期关心支持校友会发展的校友劳桂芳、俞成容夫妇、王可宁、Victor Wang等参加。还特别邀请了IGAS总裁的Catherine 女士等前来。大家都带上各自的拿手好菜而来,一时欢声笑语不断,在红酒和香槟中正式宣告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开始运作。本次聚会还特别为德高望重的劳桂芳学姐庆贺生日🎂。

基金会刚一成立,跟大华府浙大校友会有多次合作的波士顿浙大校友会会长倪继红校友立即慷慨捐赠$3000美元,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另外己有10余名校友、朋友联系基金了解情况,意愿捐赠。在此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