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浙大校友会在大专联We Run Together活动中再创佳绩

金秋十月,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的运动健将们参加了大专联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之一We Run Together。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北美十个州70个城市共150多位校友参加,其中包括大华府浙大校友会的23位校友组成的浙大健行队。浙大校友们在刘斌副会长兼运动队队长和陈慧妃队长的带领下,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在41个运动团队中脱颖而出,包揽了团体总里程数冠军,团体人均里程亚军以及优秀组织奖冠军三个重量级的团体奖项。同时陈慧妃校友和Daisy Zhang校友荣获女子里程王大奖,以及劳桂芳学姐荣获长者组金奖, 值得庆贺!除了获得个人奖的校友们之外,现任大专联会长吕萍,浙大校友会会长赵君,前任会长徐飞,候任会长李浩,理事刘斌,王可宁,金晓宁,万英,赵琳,娄文加 以及校友及家属们陈可波,林建青,虞淑环,杨国平,洪小娅,叶茜,段祎, 李颖,周良韻,楼行健,李群,徐卓卓,和黄春胜等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庆祝浙大健行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校友们在12月10日欢聚一堂,并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其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正像我们刘斌队长所说的那样“运动让人变美,运动让人快乐!“我们期待明年的活动中浙大运动队再创佳绩!

预告:1/6/2024 周六下午3点大专联同心晚会暨小吃节即将在马里兰州Gaithersburg High School餐厅举行,欢迎各位校友前来浙大小吃义卖展台参与和品尝,精美小吃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