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Voice@DC 华府华声】祝贺浙大校友陶梦云晋级16强

华府华声九进四精彩纷呈,四大导师团队剑指决赛
 

http://www.dcchinese.online/thread-8173-1-1.html

由大华盛顿地区多个校友会和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精诚合作共同筹办的大型民间歌唱比赛“华府华声”经过半个月的培训后,进入导师团队的36名选手分四组进行了九进四的比赛,四场比赛场场精彩,竞争激烈。
根据赛制规定,海选晋级的36名选手根据志愿分配给四位导师,每位导师对麾下的九名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再进行为期半天的九进四比赛。九进四比赛按照导师共分四场举行,每场比赛选手们需进行一至三轮演唱,在首轮演唱后率先评选出两至三名选手直接晋级,余下的待定选手进入第二、三轮,再经过PK最终确定另外的晋级选手。最终由这四位选手进入终极导师阵营,随自己的导师参加导师训练营毕业演唱会和冠军之夜争夺战,从而登上面向华府广大观众公开演出的大舞台。所以,九进四的比赛可以说是选手们突破重围、战胜自我,实现音乐梦想的关键一战。因此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在导师面前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战况十分激烈。


其中张丽慧导师和彭瑜导师团队的比赛分别于9月27日和9月28日举行,专程从纽约赶来的丁羔导师和张精冶导师团队的比赛则于9月29日举行。经过四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四大导师团队的决战名单最终尘埃落定:


张丽慧导师组:朱砂(北大校友会/GWU)、陶梦云(浙大校友会/UMCP)、陈加宏(小学生)、陈琪扬(UMCP);

彭瑜导师组:孙邦洲(NOVA)、施展(World Bank/UMCP)、王倩(复旦大学校友会/ UMCP)、何凯丽(JHU);

 

丁羔导师组:张芊芊(IMF)、章致硕(JHU)、李晨(GWU)、季叶维(GMU);

 

张精冶导师组:游浩文(华中科大校友会/UVA)、高翔(UVA)、何建航(北大校友会/JHU)、裴天骄(AU)



在比赛过程中,紧张的节奏、精彩的点评和导师们专业的指导均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丁羔组的选手章致硕在比赛中超常发挥,首轮便获得了晋级资格,他兴奋地表示:“真的很惊讶,也很感谢丁羔老师!接下来一定要向丁羔老师好好学习发音技巧,将自己的音域进一步拓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公共演出和决赛!”


有些选手抱憾而归,但也从培训和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在张精冶导师组的选手洪宁表示:“之前听到很多选手议论说张老师是教小提琴出身的,可能对声乐并不在行,可是比赛前一天接受了张导师的单独培训,我觉得他实在太厉害了,用很简单易懂的方法就让我的气息一下子顺了很多!”。丁羔组的选手陶亚芳是网络赛区一曲唱红的热门选手之一,这次为了九进四的比赛,她专程从肯塔基飞来参赛,虽然未能获得晋级,但她依然表示:“最初听朋友介绍,便参加了网络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很高兴亲身前来感受了比赛的氛围。”看到年仅3个月的儿子听见妈妈的歌声便露出笑脸,有亲人陪伴在身边的陶亚芳格外满足。


随着16名学员的选拔尘埃落定,为期两周的导师训练营的大门已经缓缓打开,16位学员将在训练营中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声乐水平,然后将在四位导师的率领下重回舞台,代表各自的导师战队亮相华府。


他们的表演将分为两场,第一场是华府华声2013导师训练营毕业演唱会, 将于10月13日(星期天)下午2点在Montgomery College Silver Spring Cultural Arts Center进行。本场演出您将看到四支队伍精心编排的团队合作联唱和个人演唱。四位导师也将登上舞台和各自的学员同台表演。您将能够体验当代流行音乐与经典声乐艺术的碰撞,领略到华府年轻一代音乐精灵的冲击力,并一睹华府最顶尖艺术家们的实力和风采!


第二场华府华声2013冠军之夜竞演,将是华府华声2013大型歌唱活动的巅峰决战,将于10月19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Rockville Civic Center的F. Scott Fitzgerald Theatre拉开战幕。本场竞演将决出站在本届华府华声顶峰的导师战队,以及最终的个人冠军——2013最强的“华府华声”。您将欣赏到十六位选手的终极对抗,四位导师的唇枪舌剑,四百五十位现场观众的火爆参与。这是身在华府的你我,在2013年的秋季绝对不容错过的夜晚!欢迎您加入我们,见证华府华声最灿烂的瞬间!


请速通过华府华声官方网站购票http://www.chinavoicedc.org/,票价分别为$5和$10。联系方式:301-272-5099, 814-883-3392, 301-803-9609, 202-299-7586, 202-805-6700; info@chinavoiced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