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吕萍博士当选大华府大专联候任会长

热烈祝贺我校杰出校友、现任大华府浙大校友会会长吕萍博士于日前当选大华府大专校友联合会第26届候任会长。这是继陆航会长后,我校友第二次胜选此位。据悉,吕会长也将是大专联历史上第1位女性会长。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吕萍会长竞选理念:团结, 求是,创新,奉献,共赢。

个人简介

80年代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现浙江大学医学院),90年代获上海长征医院临床心内科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临床医学和科研工作。90年代中期赴美,先后在哈佛医学院附院内科和塔芙茨大学新英格兰医学中心心血管分子生物研究院作博士后科研工作,先后在Science、Nature Medicine等杂志上发表文章多篇。

吕萍博士多年来热心从事社会服务活动,于2019年荣获美国“总统义工服务奖”金奖,2020年荣获马里兰州“州长义工奖”等奖励。

附:大专联简介

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简称大专联)于1993 年创立,现有77个会员团体。27年来经过众多仁人志士的共同努力,已经成为大华府地区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华人社团之一,是在主流社会能够代表华人社区展示华人形象的一支举足轻重的侨团力量,同时担负着凝聚校友力量,争取校友利益,促进多族裔融合的责任。大专联官方网站 http://www.caag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