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开会制定群规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微信群规则

经2021年3月22日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理事会讨论,制定本规则。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己有20余年历史,规模从小到大,一路发展而来,十分不易。现在本微信群己成为校友会官方群,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大华府地区的校友,力保群友之间有效信息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大家的友谊与团结互助,华盛顿浙大校友会理事会决定制定如下规则。

  1.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微信群成员包括目前及曾经在大华府地区(MD、VA、DC)和周边地区学习、工作或居住过的浙江大学校友;校友会理事会邀请的荣誉会员、嘉宾、赞助商等。

2.微信群实行实名制,浙大校友请将在本群的微信名改为“姓名+专业+年级”。加新校友进入需提前向管理员说明。

  1.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是非政治、非宗教性质的非营利组织。校友会微信群将严禁党派政治、宗教宣传、颠覆政权、意识形态、政治谣言等内容。如有群友违规,管理员将给与警告,警告无效,管理员可将违规者移除出群。
  2. 微信群主要围绕校友会活动所用,将规范商业广告行为。 群友发布商业广告需提前得到管理员批准,如有群友违规,管理员将给与警告,3次警告无效,管理员可将违规者移除出群。

5.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微信群内的讨论需要遵守文明和相互尊敬的原则;严禁低俗、恶意性的言行;严禁人身攻击和群体攻击等行为。如有群友违规,管理员将给与警告1次,警告无效,管理员可将违规者移除出群。

6.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微信群由会长担任群主,视情形可添加副会长,理事担任管理员。现任群主为吕萍会长,管理员赵君、刘斌、刘希(Hill)

最后,感谢大家对华盛顿浙大校友会的热爱,对理事会工作的支持。让我们同心协力,把华盛顿浙大校友会建设成一个校友互助、信息共享、温馨美好和有影响力的组织!谢谢校友、朋友们。

华盛顿浙大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