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参与组织大专联华人华侨”奔向北京、支持冬奥”签名仪式

北京冬奥在即,美国首都大华府地区华人华侨华裔积极参与支持冬奥活动。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部分理事们和校友们也饱含激情的投入到华府大专联发起的”走向北京,支持冬奥”的系列活动的组织工作中。

2021年10月17日,天清气朗,秋高气爽,浙大校友们在吕萍会长带领下,早早来到马里兰州NeedWood湖畔,在大专联制作的巨型签名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和祝福。

同时也是大专联的候任会长的吕萍会长以及兼任大专联理事和浙大校友会理事的吴哲校友直接参与领导了此次活动,浙大校友会理事和资深校友刘斌、金晓宁,徐妙,胡焕,陈瀛铂,劳桂芳,王可宁,应金法,楼行健以及赵君等人,整齐着装,穿上”浙大蓝”校友会文化衫一起参与盛会。

在吕萍会长的邀请下,浙大校友徐学渊公使也提前签好自己的名字;大华府浙大校友会荣誉顾问莫天成先生携带夫人出席签字仪式,表达祝福。我们在签名现场也看到许多浙二代,华二代小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祖籍国加油,他们身上”华府青年”的标志格外引人注目。

在一个多小时的签字仪式后,大华府浙大校友们在美丽的湖畔进行了短途毅行,用运动的热情实际支持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