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校友会组团参加第41届北美浙大校友会年会

金秋十月,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第41届年会于2017年10月13-15日在波士顿地区举办。会场位于波士顿Waltham的Westin酒店,来自北美各地、中国及世界各国的近300位校友来此欢聚。

华盛顿校友会由会长徐飞博士带队并提供carpool,参会的华盛顿校友还有朱韵丽、赵君、阮学琴、李晋、郑伟略、林小杰、赵晨、饶锦峰、贾宇飞、陈琦永美等。会议现场十分热闹,大家也纷纷在年会墙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14日上午10时许,徐飞会长在大会上报告了华盛顿校友会的历史、现状、愿景,近年来举办的各项校友活动以及为母校在海外发展所做的努力。报告虽然只有三分钟时间,却赢得各地校友热烈的掌声和肯定。徐飞报告请点击观看zuaadc-boston年会报告

中午在吴朝晖校长演讲结束后,徐飞博士代表华盛顿校友会向吴校长赠送了华盛顿校友会文化衫,并与校长合影留念。

15日上午,徐飞会长和朱韵丽名誉会长参加了北美校友会理事工作会议。(撰稿:赵君)

年会报道请阅读波士顿中文网新闻

http://mp.weixin.qq.com/s/DSByGuNe8IulrCyowjm2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