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一家人-浙大校友会、浙江同乡会第四届(二O一八)迎新年联谊会正式启动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也是远在万里之外异国他乡打拼的乡友们最想家的日子。浙江同乡会和浙大校友会的理事们对大家的思乡之情感同身受,迎新年联谊会是每年的重头戏,在最想家的时候让大家相聚一堂,聊聊家乡的新变化,品尝家乡味,说说家乡话,在异乡闹一闹新春,品味团聚的滋味。

本次春晚筹备组成立以后,一些企业、社会团体和侨界贤达已经伸出援手和爱心,慷慨解囊,对此,筹备组深受感动和鼓舞。筹备组初步拟定突出闹新春的特点,让乡友们一起参与欢庆活动,同时提供足量可口道地的家乡菜,还有丰厚的奖品。

浙江的乡友们,浙大的校友们,喜欢浙江、热爱浙江的朋友们,欢庆的帷幕已经开启,海纳百川的浙江欢迎您,请在您的记事本或者日历上做好备注,届时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我们的春晚活动现场,共渡佳节,共同迎接又一个美好的新春。

欢迎商家、企业赞助浙江春晚。目前已赞助的商家有:林思丽独立保险代理;DAYTOWN INC,EASTERN TITLE & SETTLEMENT。筹备组对他们的慷慨和热情深表感谢。

举办时间:2018年 1 月 20日(星期六)下午 6:00-9:00 pm。

地点:马里兰州Cabin John Middle School

10701 Gainsborough Road, Potomac, Maryland 20854


网络报名表格
https://goo.gl/forms/2dt5bPufhnDIlzFW2